广东实验中学南海学校2020年初一招生公告

来源:招生办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8日
 
 一、招生计划 

招收初中一年级新生600人。

 二、招生对象 

招收品德优良、成绩优秀、身心健康的2020年应届小学毕业生。

 三、招生时间 
(具体时间以佛山市教育局公布为准)

1、5月下旬招生平台开放

2、6月上旬开始报名

3、6月下旬开始摇号录取

4、7月中旬前第一轮完成

 四、招生方式 

(一)单列直招:分政策性直招和就近入学直招两种情况,其中,政策性直招由市、区教育局统筹实施。

1、 政策性直招:

(1)符合条件的军人子女

(2)符合条件的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子女

(3)符合条件的公安英烈、因公牺牲、伤残公安民警子女

(4)符合条件的因公殉职基层干部子女

(5)符合条件的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一线医疗卫生工作人员子女

(6)符合条件的高层次人才子女

(7)符合条件的对口支援西藏、新疆、四川甘孜和东西部扶贫协作援派干部子女

2、 就近入学直招:

(1)我校在职教职工子女

(2)广东城际置业集团投资有限公司校董会(理事会)成员直系亲属

 

(二)随机摇号

凡具有佛山市户籍或学籍的适龄儿童少年;具有相关证明的非户籍常住人口适龄随迁子女,包括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方为佛山市户籍或持有有效期内佛山市居住证(含港澳台居住证)、单位驻地在佛山市的现役军人及在职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员、在佛山市居住的华侨及外籍人员子女,均可在“佛山市义务教育民办学校招生信息管理平台”统一报名,在该平台里勾选我校,参加佛山市统一的电脑随机摇号。(注:单列直招已被录取的学生不参与随机摇号)

 
(三)学校补录

第二轮补录由我校组织实施,依报名免试录取,在第一轮不具备报名资格或已报名但未被录取的学生自行联系我校咨询报名补录情况。

(补录时间以佛山市教育局公布为准,具体实施请关注我校微信公众号)

 五、报名方式 

第一步:关注“广东实验中学南海学校”微信公众号

 

 

第二步:平台注册(佛山市义务教育民办学校招生信息管理平台5月下旬开放,6月上旬报名)

1、本市户籍或学籍小学毕业生报读初中的,选择户籍或学籍所在区作为报名所在区;

2、非本市户籍常住人口适龄随迁子女,根据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的条件选择报名所属区。

第三步:填报志愿:在平台填报“广东实验中学南海学校”

六、收费标准 

初一每人每学期学杂费16000元,住宿费1500元。(不含伙食费、医疗费、校服费、交通费、军训费、床上用品、日常生活用品费等。)

剑桥英语课程费用每人每学期4500元。(选学类国际特色课程)

(注:各项收费以南海区物价局最新审定价格为准。)

七、交通方式 

学校开通以下地方的校车:

佛山:禅城、桂城、黄岐、罗村、西樵、南庄、高明、三水和乐从

广州:浔峰岗,恒大御景半岛

肇庆:肇庆市区、四会、广宁、大旺、德庆、封开

云浮市

 八、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0757-85121688,85129993 贾老师、梁老师、张老师

学校地址:佛山市南海区里水镇和顺中信山语湖广东实验中学南海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