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运兼备 东风相送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6日

省实南海2021中考送考活动

暖阳正好,时机刚好,才识真好,运气顶好,再借一缕送考的东风,广东实验中学南海学校初三学子们在前往中考考场的路上,一切都会好上加好!

今天下午,学校全体行政和初三老师们在常务副校长陈健的带领下,身着红装,为初三学子们送考。送考锣鼓声声响,为我初三学子齐呐喊;送考服装身身红,祝我中考科目满分涌;送考老师个个靓,保我初三年级班班强。

 

 

 

 

 

鼓声阵阵,一个个充满信心的学子们面带笑容,在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走向红毯。红毯路上,粽子高挂,绿蔗护门,行政们手拿青葵花,老师们手持加油语,整齐地分列在红毯两旁,为学子们拍手加油!同学们手摸高挂的粽子,揣着满腹的才识,带着平稳的心态,斗志昂扬地走向期待已久的中考考场。祝省实南海2021届初三学子中考:

“语”出惊人

“数”一数二

“英”击长空

“理”直气壮

“化”难为易

“政”好全会

“史”出有名

“全”力以赴

“满”载而归

“分”毫不差

 

 

 

 

 

 

 

有校如此,生之幸运;有师如此,生以为傲;有生如此,校之荣耀。才识在胸,运气在手,掬一缕东风,把你们相送!祝你们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