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6日

广东实验中学南海学校国际禁毒日主题班会

“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为做好毒品预防教育,使广大学生认清毒品的危害,提高拒毒防毒意识和自觉抵制毒品侵袭的能力,6月24日我校开展了线上禁毒教育主题晨会活动。

 

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班主任组织同学们观看来源于禁毒云课堂的《如何有效预防、拒绝毒品》,希望大家将学习到的禁毒知识传递给周围的亲朋好友,让全社会形成人人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

 

随后,班主任组织全体同学进行“我的禁毒宣誓”,成为宣传禁毒、禁绝毒品的新生力量,履行禁毒誓言,牢记历史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此次禁毒教育主题晨会的开展,进一步营造了无毒校园的阳光健康氛围,提高了同学们“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意识,强化了同学们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激发师生积极参与禁毒斗争的热情,为构建和谐社会尽一份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