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红领巾 迈向团组织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4日

——第11届少先队队仪式

6月23日下午,广东实验中学南海学校举行了具有纪念意义的线上离队入团仪式。此次活动以视频的形式在各班主任的组织下有序召开。

 

 

 

离队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同学面对少先队队旗高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在激昂的歌声中同学们再次感受到了少先队员的无限荣光。

 

 

 

同学们共同观看了“各中队成长记录册”,这牵引着同学们的思绪回到了美好的少先队时期,也共同见证了大家这一年的成长。

 

接着进行“优秀少先队员”表彰。

 

 

 

 

大队长莫骏涛同学、中队辅导员李祖锋老师和大队辅导员刘晓琴老师纷纷为大家送上“青春寄语”,愿大家乘风破浪,勇攀高峰!

 

 

 

接着同学们一同唱着红领巾之歌并摘下红领巾好好珍藏,最后,同学们伴随着退旗曲敬队礼、退队旗,挥挥手向童年告别。

 

 

 

简短庄重的离队仪式,使同学们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相信迈进青春大门的孩子们能更加坚毅的扛起肩上的重任,奋发努力,报效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