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我青春模样 走进大千社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1日

高考结束后第一天,18岁的她为防疫录音

刚刚结束紧张而激烈的高考,6月10日上午,我校应届高考生何佳慧就充分发挥自己的播音特长,为里水镇甘蕉村村民录音,一遍遍反复提醒出入本村人员要量体温、戴口罩、出示粤康码和核酸检测结果。

当她甜美的声音从小喇叭里传递给来往行人,当走过的每一个大人孩子都微笑着接受严格的检查,佳慧同学更是受到莫大的鼓舞。“在我们备考时就看到医护人员那么辛苦,我感到特别心疼,之前是医护人员、志愿者们为我们服务,现在高考结束了,我也有时间为别人服务了”她说。

何佳慧同学自初一入校以来,就特别注重加强思想品德修养,在学校里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积极参加校园文化活动,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绘画、健美操、舞蹈、主持都是她的热爱。5月高考前夕,她已经获得四川传媒学院艺术类专业校考合格证。

 

她是省实普通的一名学生,但她通过优异的成绩、耀眼的才华、努力做到“今天你以省实为荣,明天省实以你为荣”。在学校,她是认真好学的孩子,走上社会,她是默默奉献的青年,我们的学生,用自己的汗水践行着他们曾经的誓言,展现给这个世界最美丽的青春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