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教学精心部署 凝心聚力共克时艰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1日

根据疫情防控的要求和南海区教育局《关于高考前及高考期间我区普通高中教育教学安排的通知》文件精神,省实南海学校在教育主管部门的统一组织和指导下对非毕业年级实行线上教学。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精心布署,迅速召集相关人员周密安排各项工作,强化学校组织领导。5月30日下午,组织全体教职工、后勤人员和高三学子完成核酸检测。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制定了详细的网络教育教学和管理方案,并在5月30日和31日先后召开了“初中部线上教学部署会议”和“高中部线上教学部署会议”。

 

 

在部署会议上,各位领导从熟悉平台、保证设备、加强组内的教研和集备、严格作业布置和批改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最后,学校再次提醒各位教师在居家期间做到“非必要不外出”,做好防护工作,保持信息的畅通,及时关注群内消息,及时回复。

 

线上教学改变了教学的方式,但是省实老师的专注和认真没有改变。线上教学改变了学生的学习形式,但是家长的关爱和期盼没有改变!疫情期间,我们家校联手,共同努力,让学生不负时光,信心百倍战胜困难,充实圆满完成学业,陪伴孩子一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