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梦 乘风破浪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3日

——高一年级期中考试总结暨表彰大会

高一年级期中考试暨表彰大会在学校学术报告厅举行,留下青春的足迹,见证青春的成长。



首先,年级学生代表郑佳发言,她认为学贵有疑,有疑方能生智。人非生而知之者,孰能无惑,惑而不从师,其为惑也。应敢于发问,善于发问,才能更好地成长。



接下来进行年级优秀学生表彰。

强者云集,奋勇当先。他们取得优异成绩的背后浸透着努力奋斗的汗水,如果没有顽强的毅力,没有不屈不挠的精神,没有对理想执着的追求,就不会有这些成绩。

 




 

之后是年级进步之星代表余凤敏同学发言。



暂时的落后并不可怕,只要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终将取得长足的进步。





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但是集体的力量是无限的。格致标兵班3班、励志优秀班4班、励志优秀班5班,他们齐心协力拿下了属于他们的荣誉。  



田雨清级长以他儒雅风趣的话语分享了她女儿考上北大的经历,让在场的师生感触很深,成长需要自律,需要卓绝的执行力,方能抵达梦想的彼岸。



易宜红级长以她富有智慧型的管理让大家明白,德育是一件与学习相辅相成的事,无规矩不成方圆,应该明礼守纪。

徐旭主任给年级学生指出了明晰的方向,好习惯的养成是艰难的,需要规划好自己前行的道路,夯实根基、超越自我。



“比、学、赶、帮、超”是青春的主旋律,青春有梦,乘风破浪。省实学子定会劈波斩浪,在学习的海洋自得其乐,取得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