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体育课堂风采 共教研促成长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3日

为进一步提高体育教师队伍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夯实教师驾驭课堂教学的基本功。2020年11月17日至19日,体育科组开展了初三体育教师风采展示课观摩学习的教研活动。本次活动由教学处组织,全体体育教师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

首先进行的是刘俊老师的《耐久跑》。他采用游戏式的教学方法,立刻吸引了学生的注意力,原来,耐力跑也能有这么有趣。









谢璧源老师则进行了《篮球-急停急起》的教学。他的课堂严谨有序,学生积极主动,起到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在评课环节,彰显了体育科教师学习、探究的严谨氛围。各年级的代表对课程都进行了中肯的评价,最后金琪主任进行了点评,让全体教师对体育课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这既是一次教研活动,也是一次思想的碰撞、理念的交流、实践的展示、教育情感的交流!相信体育教学工作在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下,一定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