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气爽彩旗飘 省实健儿展英豪

来源:学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3日

——广东实验中学南海学校第十一届体育节暨田径运动会

秋高气爽彩旗飘,省实健儿展英豪。2020年11月12日,伴随着喜悦和憧憬,广东实验中学南海学校迎来了第十一届体育节暨田径运动会。

佛山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副调研员刘功平、佛山市网球协会会长刘伟江、佛山市网球协会常务副会长邝敏宁、佛山市网球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马德安、佛山市网球协会副秘书长阮彩瑜、广州市越秀区体校青少年网球培训业务顾问朱君毅、广东实验中学网球队总教练、我校网球队总教练廖宇彬、我校家委会主席罗菱凌等领导嘉宾和我校常务副校长陈健等全体学校行政一同出席了本次开幕式。本次体育节结合运动竞技赛事和艺术文化展示活动,充分体现了我校全员参与的体育文化内涵!

因我校出色的特色体育发展和在网球教育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我校被佛山市网球协会授予“佛山市青少年网球训练基地”,佛山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副调研员刘功平向我校颁发牌匾,常务副校长陈健被聘请为佛山市网球协会名誉副会长,佛山市网球协会会长刘伟江为陈校长颁发聘书,随后,领导嘉宾合影留念。











伴随着庄严的升旗仪式,激动人心的入场仪式正式开始。护卫队护送着校旗和会徽昂首进场,各班入场表演精彩纷呈。各班学生载歌载舞,尽展风姿;刚劲有力的健美操表演,震撼全场……同学们精湛的舞技和丰富的艺术表演赢得全场无限的掌声和欢笑声。





































运动员代表初三(3)班程泓毅同学和裁判员代表刘俊老师也分别宣誓,表示将遵守比赛规则,发扬运动精神。





紧接着开幕式,激烈的田径赛事随着发令声响起一幕幕展开。赛场上,运动健儿展英豪,跳高身姿轻如燕、百米冲刺如猛虎……运动员都斗志激昂,勇争第一。各班拉拉队的欢呼声和喝彩声也在跑道上飞翔着,顿时把校园沸腾起来。学生们在运动场上体验着竞争、快乐、协助的精神,顽强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体育节是校园文化的浓缩,是我校办学特色的呈现。办学以来,我校在网球、羽毛球、健美操等运动比赛中屡获佳绩,正是特色办学的成果见证。凭借着体育节的成功举办,我校将不断促进全体师生在积极向上的体育文化熏陶中,同心协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和人格培养,并以之引领和带动学校整体发展与质量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