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李东琪老师在广东省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比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学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5日

我校李东琪老师参加2020年广东省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比赛,荣获初中物理组二等奖。

20207月,我校李东琪老师参加佛山市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活动,经南海区教育局遴选,李东琪老师以南海区一等奖第一名的成绩参加广东省中小学说课比赛。

由于疫情影响,本次市赛采取网络远程直播说课的方式进行,在物理科组的团结协作下,李东琪老师突出重围,荣获佛山市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活动初中组物理一等奖,并且以第一名的成绩被推荐参加8月份的省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李东琪老师荣获2020年广东省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活动二等奖。









办学以来,我校在各级党政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高,社会声誉不断提升。在名师的引领下,不断提升教师业务素质、加强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继续推进教育教学细节管理,争取在高水平专业建设上取得更大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