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合唱团在南海区第十三届中小学艺术展演中荣获金奖

来源:学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6日

在刚刚过去的南海区第十三届中小学艺术展演中,我校合唱团以中学甲组声乐项目第一名的好成绩,荣获金奖。



比赛集训中,我校合唱团的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导下用自己的深情仔细地揣摩每一句歌词,务求让自己能身临其境地体会并演绎出作曲家的意境。







在里水镇大力打造合唱小镇的艺术氛围下,我校合唱团连续两年代表里水镇参加2019南海区的合唱艺术展演、2020第十三届南海区艺术展演,并且都以优异的成绩获得金奖的荣誉。

这充分体现了里水镇打造合唱小镇的艺术成效,同时也体现了省实南海学校全面贯彻省实本部五育并举的办学理念,努力学习并传承省实本部合唱团的艺术经典,不断为学生搭建多元化的平台,努力让每一个孩子不仅在课堂中得到知识,更在活动的参与中得到个人的全方面发展。



恭喜获奖的同学,感谢指导老师,愿省实南海合唱团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