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曦细雨育桃李 金秋硕果慰园丁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0日

在收获的金秋时节,我们迎来了第36个教师节。9月9日下午,我校在101多功能室隆重举行了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里水镇教育局局长周友乔、广东城际置业集团总裁、学校理事长、法人代表吴海洋以及我校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这一美好节日。



奏唱国歌后,大会正式开始。常务副校长陈健致辞,他代表学校向全校教职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陈校长指出,在全体教职工齐心协力、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努力下,我校在过去一年取得了丰硕的成绩。接着,陈校长提出教育是崇高的事业,需要我们去献身;教育是严谨的科学,需要我们去探究;教育是多彩的艺术,需要我们去创新;教育是系统的工程,需要我们齐心协力。希望全体老师在新的学年做出新的贡献,实现新的目标,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名校办民校的标杆学校而努力。



接着,办公室副主任罗玉祥宣读了《关于表彰广东实验中学南海学校2019学年先进工作者标兵、先进工作者等的决定》并进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获得荣誉的老师上台领取证书,并与颁奖领导一起合影留念。



广东实验中学“教书育人奖”



南海区教育系统先进个人



南商教育基金先进个人



里水镇先进科组



里水镇优秀教师



里水镇优秀班主任、编外人员优质服务奖、课改先进个人、先进德育工作者、信息化工作人员、先进宣传工作者



先进工作者标兵



先进工作者



教书育人奖



优秀青年教师



优秀班主任



服务育人奖



科研竞赛突出贡献奖





中高考突出贡献奖



省实南海学校“先进集体”



会上,周友乔局长对省实南海学校对里水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结合自身的经历与实践激励我们要以勤奋引领一切,还要不断培养自身的研究能力。学校行政要以身作则,起带头引领作用;广大教师要扎根省实、扎根里水、扎根南海,为省实未来的发展拼搏奋斗;希望省实南海在新的一年可以不断进步,创造辉煌。



最后,吴海洋总裁发表讲话。首先,他对周局长的讲话表示肯定,并感谢一直以来里水镇党委政府和教育局对我校的关爱;他提出要以“以德树人”为教育方针核心,时刻准备迎接新的挑战;要做好规划,利用好一切资源与平台,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希望省实南海学校走出一条自主、特色、优质的办学道路。



表彰大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每一位教师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全体教师纷纷表示将继续播撒希望,用言传身教为学生成长导航,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共同创造美好的省实梦。


而且在今天这个崇高的节日里,校团委学生干部们也组织开展了“青葱桃李,校园感恩”为主题的教师节送祝福活动。号召全校学生利用课余时间在架空层领取贺卡,并为自己的老师亲自设计祝福卡片,学生们纷纷由衷地写下了对老师的感激之情,感谢老师的辛勤工作,并将贺卡献给敬爱的老师。

学校工会也联合团委分别为老师们送上蛋糕,向老师们表达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