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实路上的逐梦少年 | 优秀毕业生来袭!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30日

自入校以来,我校学子注重加强思想品德修养,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积极参加校园文化活动,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今天,在这里向大家介绍一批优秀的毕业生,他们通过优异的成绩、耀眼的才华,努力做到“今天你以省实为荣,明天省实以你为荣”。


汤蕊铭  中山大学

毕业于广东实验中学南海学校,现就读于中山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系。回想高中充实丰富的生活,我衷心感谢母校三年来对我的栽培以及各学科老师悉心教导与关心,同学们相互的陪伴。正是因为有你们的支持与鼓励,才能让我在校运会上收获跳远银牌的喜悦,也激励着我在高考路上坚持不懈努力进入心中的梦校。希望学弟学妹们珍惜高中短暂美好的时光,认真过好高中充实的每一天,祝愿你们在高考路上能不畏困难,砥砺前行,终得成功!



梁皓森  北京科技大学

毕业于广东实验中学南海学校,现就读于北京科技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系。这六年的学习生涯中,可以分别用两个词概括:培养与提高。初中在南海学校的培养下,我获得了许多荣誉,省实的这个大家庭也培养了我成为一个拥有积极向上的学习与生活态度的人。以德育人,以德树人。沃土育新苗,在省实的学习让我有了接触更加广阔的世界的机会,让我认识了各种各样的人,让我有了明辨是非的能力以及追逐梦想的勇气与力量。未来的路仍是未知,但回望往路时,却不曾后悔选择加入省实的大家庭,遇见时是一种奇妙的感觉,体会时是一种幸运的快乐。



罗卓林  北京科技大学

毕业于广东实验中学南海学校,现就读于北京科技大学计算机系。在高中时曾荣获学习标兵、三好学生、优秀学习委员、进步标兵等称号。



李启晖  香港中文大学

毕业于广东实验中学南海学校,现就读于香港中文大学理科实验班。从小学四年级开始学习数学竞赛,在初中阶段曾获全国初中数学联赛一等奖、华罗庚金杯数学竞赛二等奖。在高中阶段获得全国高中数学联赛省级三等奖。本着一直对数学竞赛的热爱,在高中阶段依然坚持学习,非常感谢学校无条件的培养。



闫震  中国传媒大学

毕业于广东实验中学南海学校,现就读于中国传媒大学。小时候的我是一名演员,曾参演电视剧新版《敌营十八年》《虎胆雄心》《大秦帝国之纵横》等电视剧。在角色中不断进步、不断成长。对于未来,希望在演绎角色的同时也能创造更多故事和角色,感谢省实的学习生活,感谢老师三年栽培。


希望省实学子今后不断努力,继承和发扬省实南海的优良传统,成就自我,荣光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