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青春 蓄势待发

来源:学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5日

——省实南海学校2020级军训动员大会

8月23日,广东实验中学南海学校2020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田径场隆重举行。

学校常务副校长陈健、副校长谢辉志、副校长梁利享及全体行政干部出席大会。







动员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军训团向远辉团长强调,作为国防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军训不仅是为我国国防和军队建设培养大批高素质后备人才的有效举措,更是助力学生成长、磨炼意志、增强国防观念的必修课,并对同学们在军训场上“展现青春活力,绽放省实风采”给予了强烈的期待!



随后,常务副校长陈健向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够筑牢爱国思想根基,强化组织纪律观念,锤炼英勇顽强、吃苦耐劳的品质,尽快适应中学校园的集体生活,迎接新的挑战。让军训成为省实学子成长历程中闪光的一页,照亮省实学子的人生航程。



参训学员代表高一(3)班冯梓诺同学认为,军训的苦和累一定会化成前进路上的战鼓,战鼓擂响,什么困难也挡不住前进的步伐,什么挫折也改变不了对梦想的追求,并代表参训学员承诺将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军训!



紧接着,学生处副主任叶秋生对军训作出明确要求与指引,希望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军事训练,希望教官们在训练中大胆管理、严格要求,认真指导,科学训练。



同学们凝神细听,摩拳擦掌,热情高涨,大会在一片响亮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新同学,欢迎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