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雕细琢勤引领·班会示范促提升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6日

——南海区英广实验学校主题班会示范课交流展示活动

班会课是学校德育工作的主阵地。为进一步推进我校主题班会精品课程的建设,提高班主任专业素养,加快青年班主任成长的步伐,5月16日上午,德育处分别组织全体初高中部班主任举行主题班会示范课交流展示活动。

 

 

初二1班班主任曾翠婷、高三6班班主任张丹愉,结合本班学生实际情况,分别围绕“考试焦虑”和“偶像效应”开展了现场主题班会课教育活动。

 

整场班会课设计环环相扣,班主任将话题的探讨逐步引向深入,以互动设计提高同学们对核心概念的理解,使教育入情、入理、入心,引发情感共鸣。班会现场气氛融洽,大家积极参与、认真讨论、参与高,同学们收获颇丰。

 


现场听课的老师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德育副校长黄建胜、副主任叶秋生和各年级代表也分别进行了精彩点评。

抓好班会课,做好铸魂育人工程。本次主题班会示范课交流展示活动为我校优质班会课提供了一个交流展示的平台,更为推动主题班会精品化,打造新德育亮点打造了一个新切口。

我校将充分利用德育教育阵地,发挥德育教育的主导作用,营造良好育人氛围,使德育教育如同春风化雨,沁入学生的心扉,滋润学生的心田。

 

 

英广实验学校德育处

2022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