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会|友爱省实,快乐同住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3日
  为了加强我校学生宿舍文明建设,促进舍风学风,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学生自我管理能力,塑造温馨友爱的寝室氛围,我校于11月23日举办了主题为“友爱省实,快乐同住”的主题晨会。
  首先,初中部宿管会会长陈屿悦同学围绕“发现宿舍生活中的微光”进行发言,她认为友爱、宽容和无私、自律都是宿舍中的微光在照耀着我们的生活,并使生活变得更温暖与美好。
  

 

  

  随后,高中宿管会会长林正茂同学与全体师生分享近期宿管会的重点建设工作及未来工作计划。他指出宿舍管理委员会以宿舍环境卫生为基础,旨在全面提高宿舍的整体卫生水平,创建整洁校园;以严抓宿舍纪律为核心,打造安静文明的居住环境;以宿舍文化建设为抓手,提高同学们的整体素养,营造和谐温馨住宿氛围。
  

 

  

  宿舍不仅是孩子们的住所,更是养成生活习惯、培养人际关系和进行思想交流的重要场所。本次宿舍建设主题晨会为帮助同学们丰富寝室日常生活,增进舍友之间的情谊,促进寝室的和谐与和睦,加强和谐发展和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