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送爽纳新季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8日

  宿舍管理委员会致力于为同学们创立安全、温馨和谐的宿舍环境,让同学们能够体会到更加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

  202010月,我校宿舍管理委员会开始了一系列的招新活动!宿舍管理委员会举行的招新大会,在为宿管会注入新鲜的血液,提升宿管会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的同时,为新生提供了一个服务同学锻炼自我的平台,服务同学。
  明晃晃的教室里,参加面试的学生正襟危坐,带着一丝胆怯和试探的声音却响亮而清晰。会长们一边通过认真地倾听大致了解学生,一边分析并马不停蹄地做记录,有时微皱眉毛或是抿直嘴巴点点头,有时又眉开眼笑,仿佛如获至宝。

 

   

  宿管会的老师们也莅临现场,亲自参与到选拔过程中,并对选拔过程进行指导。昏暗的走廊上,等待面试的同学们低着头,手半遮着嘴巴,小声的交谈着,时不时抬起头想看看面试进度,却偶然对上另一双和自己一样紧张的眼神,想要一争高下的眼神在空气中仿佛随时都会碰撞出红色的火花。

   

   

  这是宿管会招新中一个环节的过程。新的一年,为提高我会学生对工作的积极性,实现宿管会干部的新老更替,展开了隆重的招新大会。各部门成员通过纷发宣传海报和宿舍区域广播发布招新消息,做好登记工作,同学们都踊跃报名参加。在经过几轮比拼,层层竞选后,筛选出最终的名单。

  虽然得力的老干部们因为学业的需要退出了宿管会,但是令人欣慰的是又有一批志同道合,充满活力的新成员加入我们的大家庭,为我们宿管会注入新的血液,为宿管会充实优秀人才,有足够高的素质后备力量。我们将更有效地开展宿管会的工作,培养和壮大宿管会的队伍,保证宿管会工作的持续性。

  撰稿人:刘晨、李漫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