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严立规,暖心启航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1日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生活部第一次会议

    2020年9月1日上午,生活部在德政楼305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部门会议,副校长谢辉志、副校长梁利亨、学生处主任潘正茂、学生处副主任叶秋生以及生活部全体老师参加会议。

    对于生活部新学期的工作,副校长梁利亨在会议中指出,生活部教师应该从安全意识、责任意识、细节意识、沟通意识、服务意识、示范意识等方面着手,进行细致的学生宿舍管理教育工作。

    学生处主任潘正茂以“立规、明规、执规”为中心,对生活部工作提出要求,希望教师对学生尤其是起始年级学生立好规矩,明确规则,有效执行规章制度。

    随后学生处副主任叶秋生详细总结了军训周和开学的宿舍管理工作,高度肯定生活部教师高效的工作能力。同时要求生活部教师继续坚持以宿舍安全、宿舍就寝纪律、宿舍文化发展为重点,开展新学期工作。

    最后副校长谢辉志总结本次会议,指出生活部学生管理工作是学校整体工作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应当落实做好从严管理、暖心教育工作。在日常管理方面结合生活老师、班主任、值日教师、评价机制等方面,形成严格有效管理合力,另一方面结合班级、宿舍、家庭形成暖心德育合力,共同构建宿舍生活区新风貌。 

 

 

 

参会全体教师

 

 

  

  

副校长梁利亨发言

    

   


学生处主任潘正茂发言

 

   


叶秋生副主任发言

 

   

 

谢辉志副校长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