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前辈经验,展新人风采”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3日

长江后浪推前浪,江山代有才人出。”为了调动宿管委员们的积极性,培养新一届干部的责任心和组织能力,宿管委员会组织了一次换届选举的活动。

选举分为两次面试,第一次面试通过同学们的自我介绍和交流,对此次来面试的同学有个初步的了解,根据同学们的各方面表现,综合起来筛选出第二轮的面试者。

 

第二轮面试为了公平竞争,将会由原本宿管会的成员和第一轮晋级上来的同学一起参加。这一轮主要考察同学们的语言能力水平和合作能力,考官出题,同学们首先是各自作答。

 

然后再进行讨论,将讨论的结果总结,派代表发言。

 

这次的换届选举,有一部分经历丰富的老部员们会退出宿管委员会,因为他们即将面临初三繁重的学业,很少有时间参与到这个组织的活动中。他们在这里经历风雨,得到了成长并有所收获,同时他们也要去新的地方,往不同方向发展。

而宿管委员会也迎来了一批充满朝气和青春活力的同学们,让宿管委员会补充了“新血”,保持活力。

最后现任会长游惠慧同学对本次换届选取会议进行了发言和总结。

 

在她的话语中,无不透着她対下一届的期望和祝福和对。让我们衷心地祝福学姐学长们在未来的路上如他们所带领过的宿管会一般越来越好,也祝新一届的部员们继往开来,克服困难,带领宿管会走向更好的未来!

附第十届宿舍管理委员会干部名单:

高中宿管会名单:

会长团:会长:D5林正茂 副会长:D3王世广

秘书部:部长:D5徐艺倬 副部长:D5石雨艳

宣传部:副部长:D6陈瀚宇

组织部:部长:D7胡思甸 副部长:D7梁琪悦

纪检部:部长:D4练敏捷 副部长:D4霍智滢 D5利桂桥

初中宿管会名单:

会长团:会长:A9陈屿悦 副会长:A1岑伟钧

秘书部:部长:A9李漫妍 副部长:A9郑鑫阳 A6杜想想

宣传部:部长:A8张  洋 副部长:A9赵婧怡

组织部:部长:A6陈俏吟 副部长:A4杨  惠 A9李英焯

纪检部:部长:A1蔡溢钧 副部长:A4陈锡轩 A9黎旭熙 A3罗心悦

撰稿人:刘晨、李漫妍、郑鑫阳、杜想想

 

2020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