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过去,展望未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2日

春暖花开之时,我们分别居于家中响应隔离。夏风习习之日,我们又回到校园中,学习、工作和生活,一切都回到了正轨。

因为疫情的影响,宿管会策划好的精彩活动都不能如期而至。近日,疫情的严重局势有所好转,宿管会在搞好疫情防控的情况下,有序地开展了以总结之前所学,展望未来为目的的活动。




2020年6月2日,宿管会的全体成员聚集在舞蹈室。在老师的简单,发言之后,我们围成一圈席地而坐,相互分享美食。食物是老师们于早上购买的,尽管不是很多,但饱含了心意,也是每个宿管会成员之前努力的回报。大家都十分友好,与同伴们分享这不多的喜悦。老师也利用相机,将这美好但易逝的时光记录下来。




一顿饱餐之后,大家相互分工合作,一起合力把地面上的垃圾收拾干净。在老师的组织下,宿管会的成员们各自分散开,与自己的部长讨论之前的工作中有哪些不足,该如何改进,接下来要先怎么做,以及上下级之间的工作如何更好的对接等等问题,大家都纷纷提出自己的建议,你一言我一语,好不热闹但又十分融洽。

在由刘老师总结归纳了我们所讨论的结果,就开始了令同学们激动和人心的游戏。




通过本次的活动,不仅总结了过去的不足和向未来的工作提出改进的建议,而且还让每位宿管会成员可以在繁忙的公务中,解放天性。增进培养每位成员之间的感情,了解对方。学习对方的优点,互相学习。最后在大家欢快的笑声中圆满结束。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在未来的一年中,宿管会的全体成员积极且且用乐观的心态面对工作,能更用心且更好地完成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