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核防疫,共同守护我们的家

来源:生活部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30日

    2020年的寒假非比寻常,由于新冠疫情,显得非常漫长,学生们热切的盼望着回到学校,见到可敬的老师和可亲的同学们,如今,他们回校的日子终于越来越近了,作为寄宿制学校,生活区是学生的重点活动区域,在这么严峻的形势下,各项防控工作就显得尤为重要。生活部的老师们在学校学生处的统一部署和部门负责人的带领下紧张忙碌,又有条不紊在做各项防控工作,迎接学生安全回归,开始充实快乐的学校生活。

宿舍区一直在进行科学、规范的消毒和保洁工作。而老师们对新冠疫情的防控做了大量的宣传工作。同时定期对宿舍进行开门开窗通风,保持环境良好,对宿舍里内部以及公共区域进行详细的检修,上报,跟进维修情况,积极学习宿舍区防控工作指引及处理办法。各个宿舍的拖桶已经按照要求有老师们画上标准刻度线,便于以后指导学生们进行严格的消毒。每天进行小型会议,讨论疫情防控工作细节,大家齐心协力,把工作做细做实,不留死角,保证开学后顺利应对各种可能发生的情况。为学生们的学习和生活保驾护航。

我们已做好准备,张开双臂,静待可爱的你们回来!

 

定期进行专业消毒

 

每间宿舍均进行紫外线消毒

 

 

保洁工作不能停,保持宿舍区良好的卫生环境

 

 

 

老师们在开会讨论防疫期间工作安排

 

 

规范、科学地宣传疫情


全面、细致的防控提示

 

 

 

学生处生活部

2020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