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提升,力求更好

来源:生活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7日

 ——生活部全体老师工作会议

为了提高生活部管理品质,增强团队的协作能力,加强与部门外的沟通力度,2019年10月8日生活部组织召开全体老师工作会议,会议由部门负责人汤思敏老师主持,学校党总支副书记刘春霞老师,学生处主任潘正茂老师,副主任叶秋生老师出席会议。

会上,汤思敏老师肯定了开学一个月以来,老师们所做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效,生活部各项工作稳定推进,同时也对10月份的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安排。

接下来叶秋生副主任对生活部所做的工作表示认可,同时强调了几点工作纪律和要求,也温馨提醒老师们用更有效的工作方式,做好与家长,班主任等的沟通工作。

学生处潘主任从管理的高度,提出几点意见,再次重申安全的重要性,分别从考勤安全,物资安全,财物安全和心理安全四个方面进行阐述,强调生活老师在学生德育教育中的重要性,作为第一道屏障,尤其要教育得当,同时必须留意学生情绪和行为变化,及时跟班主任做好沟通。

最后刘春霞书记也对老师们提出几点要求:要不断学习,学会与人沟通,对学生状态做到心中有数,尽早发现,及时报告。还要学会换位思考,保持阳光心态,快乐工作和生活。

生活部的老师们表示会在学校领导的关心支持和带领下将部门工作做到更细致有序,更有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