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团队意识,敢于奉献担当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4日
——广东实验中学南海学校团委学生干部拓展训练——
  疫情防卫战中的医护人员们,中印冲突中的边境战士们,办案坠楼民警等等,其实我们的身边一直有人在无私奉献。因此,为提升学生干部们的团队意识和奉献精神,校团委组织了学生干部户外拓展训练活动。
  在入口处,同学们内心充满期待,激烈地猜测着今天的拓展活动。首先通过分组进行野炊,既锻炼了学生们日常生活的自理能力,又提高了他们的团队意识。
     
  

 

 
  接下来的正式拓展训练,围绕“团结协作,敢于奉献”的主题,让学生们进行紧张又刺激地团队竞赛活动以及小组合作益智竞赛项目。尤其改变了他们对“团队”的认知——最后的胜利缺一不可。更让他们发挥了奉献精神,让他们能够意识到一个人的一小点牺牲是能发挥大作用的。
  
  

 

 
  这次户外拓展训练让我们看到了学生干部们优异的团队合作精神和乐于奉献的精神理念,也让我们更加放心地将团委的事宜交到他们手中,希望大家能继续做到万众一心,敢于奉献,成为更好的自己,铸造更向上的学生干部团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