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6日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让老人感受到节日的温暖,感受党和社会对他们的关爱,也为了树立省实学子尊老、爱老、敬老、护老的精神,校团委结合我校的情况,从实际出发开展以“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主题的活动。

  

  

 

  10月12日,我校学生干部在团委副书记殷嘉琪老师和团委干事陈华艳老师的带领下到和顺敬老院为老人送去了我们真挚的关怀。同学们与老人家亲切交谈,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以及日常生活起居。原本沉寂的房间气氛马上活跃起来,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敬老院。中午时分,我们为老人家煮了爱心汤圆,备上了水果。看到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我们心中也无比感动与开心。

  

 

 

 

 

 

  在温馨愉快的环境下圆满地结束了活动,本次活动增强了学生干部的社会实践能力,同时也增强了他们的社会责任心和感恩之心,在此,祝愿所有的老人们身体健康,天天快乐!

  
  

      广东实验中学南海学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