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生命安全 构建和谐校园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我校召开“2021年五一假期安全防范工作会议”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教育,增强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培养良好的安全行为习惯,确保师生度过一个安全、祥和、快乐的五一假期,4月30日上午我校召开“五一假期安全防范工作会议”,部署防溺水、疫情防控暨假期学校安全等各项工作,确实保障全校师生各项安全细节落实到位。
  会议中,学生处主任潘正茂老师结合《佛山市教育局关于进一步做好2021年“五一”假期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防护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对校园安全工作和“五一”假期有关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并提出明确要求,要求各部门重视安全意识的培养,落实、落细安全细节,不放松疫情防控工作。



  学生处副主任叶秋生老师重点强调要加强疫情防控、学生防溺水、交通安全等细节工作。要求各班主任认真做好放假前学生安全教育专题教育工作,切实加强“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和学生健康管理工作,严格要求学生做到防溺水安全“六不准”,发放《假期安全致家长一封信》等八项工作内容,切实维护好校园安全和保障师生身心健康。



  五一假期将至,愿全体师生过一个平安、充实的假期!
  

 

  

  广东实验中学南海学校学生处
2021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