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学年班主任青蓝工程

来源:广东实验中学南海学校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4日
省实沃土,师徒结对耕耘希望。
开拓路上,青蓝工程传承理想。
  为充分发挥优秀班主任的管理优势和示范引领作用,通过“传、帮、带”,切实加快青年班主任的快速成长,为学校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班主任队伍,2020年9月24日,我校组织了班主任“青蓝工程”师徒结对活动。
  徒弟代表叶倩钰老师:幸遇恩师,愿入门下,修德正道、迅速成长。

  师傅代表庞婧老师:我会将我所学,尽我所能授予你,望好好学习,早日出师。


  副校长梁利享语重心长,希望师傅履行好“传、帮、带”责任,帮助徒弟快速成长;希望徒弟谨记师傅教诲,虚心学习,扎实工作,早日成长成熟。
  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建设,注重青年教师的培养。相信在青蓝工程的制度保障下,在市、区班主任名师工作室的要素支撑下,在师傅们的悉心指导下,我校青年班主任教师队伍一定会快速成长,成为学校发展的中流砥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