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校交流促教研 增进友谊共发展

来源:教学处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6日

    为进一步推动两校教育教学改革,增进交流与合作,提高教育教学质量,326上午,广宁县元恺学校校长何显飞、支部副书记杨怀青、副校长刘达勤和各学科骨干教师来到我校教研交流。

 

    在校领导的指引下,广宁县元恺学校学习交流团队分别随堂旁听了初三年级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政治等科任老师的课,授课老师们的讲解声情并茂、各具特色。

语文  汪荣利《议论文的论证思路》

英语  何梦佳

《阅读技巧--猜词技能》

物理  谭诗清

《综能大赛试卷讲解》

政治  印华

《行使权利履行义务》

 

    在了解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理念、校园文化、特色项目、德育品牌以及取得的教育成果之后,广宁县元恺学校校长何显飞介绍了元恺学校的建校历史、师资力量与办学成果。

 

 

    学生处主任潘正茂讲解了我校系列化、主题化的班主任培训、教科研一体化的德育研究思路和绩效化、综合化的综合评价体系的班级管理系统等特色建设。

 

    随后,广宁县元恺学校老师与我校各学科老师就课改开展情况、德育管理工作、中考备考方向等方面开展专题研讨,现场气氛热烈融洽,大家畅所欲言、坦诚交流。

 

 

 

 

 

 

 

 

   此次校际交流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双方表示以后要继续加强两校的联系,促进教师专业发展,互相交流、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