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诗清名师工作室举行座谈

来源:教学处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2日

    201949,广东省教育厅专家韩裕娜博士莅临我校指导工作,我校常务副校长陈健、党总支副书记刘春霞、副校长何梅、广东省名师工作室主持人谭诗清老师迎接韩裕娜博士,并在谭诗清名师工作室办公室举行座谈。


        

                                                                                                      

  

   韩裕娜博士对谭诗清工作室的建设提出高度的评价,回顾广东省名师工作室的组建和发展,她提到谭诗清老师是第二届广东省名师工作室主持人,一路坚持下来非常不容易,也非常优秀。

 

   谭诗清老师向韩博士介绍了谭诗清名师工作室历届的学员及发展情况,韩博士称赞谭诗清老师的工作成就,并对工作室在培养广东省骨干教师方面做出的贡献提出高度肯定。

 

 

陈健对我校和省实本部的建设做了简要介绍,韩裕娜博士对校园硬件环境做出了高度的评价,称赞省实本部和分校都很漂亮,并在陈健等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