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引领 课堂创新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0日

      713下午,我校举行了2020年“深度课堂”项目阶段总结会议,此次会议邀请到大湾教育研究院院长胡见阳教授、深度课堂项目主任陈曦、项目经理梁宝莹等老师,我校副校长程力生、办公室副主任许强、教学处副主任金琪与深度课堂实验班教师参加了总结会议。

 

    会议首先由深度课堂项目经理梁宝莹对本学年深度课堂的开展进行总结,并对致力于深度课堂改革与努力的老师给予肯定与表彰,希望老师们继续努力,探索前行。

 

   接着深度课堂项目主任陈曦对深度课堂平台暑假期间的使用进行详细讲解。深度课堂平台会紧跟步伐,进步创新,努力为老师和学生们打造更好的教育和学习平台。

 

   我校副校长程力生在听取深度课堂平台的总结与计划后提出更高的建议与期望。希望老师们要深度创新,步步前行,不断优化好学校教学质量。

 

    最后教学处副主任金琪再次肯定平台使用老师的付出和实验精神,并提出各学科老师要继续转变观念,积极思考本学科的特点,让学习与平台系统更好的相结合,同时也希望平台系统逐步创新,能更好地适应教师教学和学生学习。

 

    此次总结会议更加明确“深度课堂”是教学设计拓宽的道路,我们要利用好技术改变,主动迎接教学教育的改革,开展新的教育方式,来更好地推进我校未来课堂发展,提升教学质量,向办家长、社会认可的高层次学校的道路不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