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圣诞课堂

来源:教学处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2日

     1225剑桥课适逢圣诞节,在国际部老师的组织下,我们体会了一节不一样的圣诞课堂!

   进入课室,映入眼帘的是一棵摆在教室正中间的圣诞树,黑板上写着Merry Christmas,窗户上贴着圣诞装饰,灯管上也吊满了圣诞挂饰。浓郁的圣诞氛围扑面而来。随即,我们围着圣诞树坐下。

    

   

      外教Vincent拿出一大盒糖果和巧克力。告诉我们,今天的课堂有游戏,有礼物。

      Vincent给部分同学派发了巧克力和糖果后,热身活动紧接着开始了。伴随着jingle bells音乐的响起,我们开始了第一个游戏Musical chair 。大家纷纷开始传递手里的巧克力和糖果。音乐一停,获得巧克力和糖果的同学欢呼不已,可殊不知,Vincent居然收走了部分巧克力和糖果,音乐继续。几轮下来,最终拿到巧克力和糖果的同学成为了最后的胜利者。

    

     热身活动结束后,我们进行的是一个智力比拼游戏Word search。同学需要在交叉重叠的字母中找到28个关于圣诞的单词 。最快最准确的同学就可以得到礼物啦!

     接下来玩的游戏是Pass the parcel。老师请两个男生为一组,两个女生为另一组。两人分别拿一只铅笔,合作把自己桌子上的糖夹到对手的桌子上,最快让对方桌上的糖果数量达到7的组则为胜利,并得到糖果。这个游戏锻炼了大家的合作能力,激发大家的竞争意识,我们都对这个游戏起了浓厚的兴趣,特别想一直玩下去。

   

    

     最后,Vincent和大家玩了一个叫You draw I guess的游戏。被请出来的学生要根据Vincent给出的单词,通过画画,肢体动作或者唱歌等形式来表现这个单词,然后大家来猜,谁先猜出来,谁就有一颗糖。同学们争先恐后,怕错过了最后一个获得礼物的机会。

     愉快的时间总是很快就结束了,圣诞派对圆满结束,我们不仅玩得开心,也学到了新单词,更体验到了不同的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