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Christmas!Experience the fun of learning English!

来源:剑桥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7日
为庆祝圣诞节的到来,在国际剑桥部老师们的组织下,在初一格致1班2班、初一和初二剑桥8班和9班同学的参与下,一场以Enjoy Christmas .Experience the fun of learning English欢庆圣诞,体验学习英语的乐趣为主题,以Flea MarketInteresting Games为形式的圣诞节活动于2018年12月24日下午5:00隆重举行。本次活动在庆祝圣诞节的同时,意在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体验学习英语的乐趣。
 
在此次活动中,6个班的同学积极参与圣诞跳蚤市场活动,活动前积极筹备,策划方案、购买各类商品、制作宣传海报及价目表、布置摊位,使得跳蚤现场商品令郎满目,有包装精美的平安果、美味的自制水果沙拉和饼干、漂亮的盆摘、各种各样的零食和文具,还有符合节日气息的圣诞帽、贺卡、各色糖果和蛋糕,应有尽有,而负责这些摊位的同学们和外教Jonathan及英语老师们也是卖力兜售,使得他们的商品很快一售而空。不仅如此,剑桥班的同学们还创意的穿上了小粉色豹和棕熊的服装进行各种搞怪,使得现场的气氛更加活跃。
 
 
 
 
 
 
 
同学们的摊位精彩纷呈,外教们的游戏摊位也是妙趣横生。除了由初二8班同学设计的有趣的套圈游戏之外,外教Scott设计的 Word game 及Vince负责的Christmas Board Game 游戏摊位,同学参与游戏的热情高涨,并在玩游戏的同时,与外教沟通和互动,不仅可以练口语,还可收获丰厚的奖品。
 
 
在这次的活动中,我们的同学不仅收获了心仪的商品,还将收获的商品作为礼物送出满满的祝福,还锻炼了同学们的组织能力,体味到学习英语的乐趣,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圣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