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圣节 爱上剑桥课

来源:英语科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9日
1031日,伴随着阵阵秋风,万圣节来了,怀揣着期盼与激动的心情,踏入剑桥教室,而剑桥老师Jonathan Vincent 也将给我们带来一堂别样的课程。让我们一起来揭开这神秘的面纱吧。
向课室瞧去,里面的装潢一改温暖风,早已展现出诡异而惊悚的氛围,能感受得到外教老师们的用心布置。上课铃声一响,大家便一拥而入,外教的可怕装扮,令我愣了两楞。”Trick or Treat”!异口同声的玩乐在教室中蔓延着。外教笑咪咪地递给了我们些许糖,大家欢声笑语的喧闹声激荡起来。外教用激励的方式成功的吸引着我们对剑桥课的兴趣,紧接着,我们开始了本节课的重头戏----角色扮演。他将我们包括成木乃伊,骷髅头…各式各样。教室中早已变为了另一番气象,大家沉浸在鬼哭狼嚎地角色扮演当中。
一场鬼的盛宴就此拉开帷幕。
大家古怪诡异,却又似在谈笑。老师也不仅哈哈大笑起来,他也加入其中,似以为与鬼作斗争的勇士,穿梭在“鬼海“之中。
我们手中握着的糖,塞入嘴中,甜丝丝的。而窗边的花草,似乎也在为万圣节摇弋,颤抖,但却享受着这一切。我们,也沉浸在这诡异而欢乐的气氛中,感受英美文化的乐趣…
最后收尾的大惊喜是套南瓜灯,让我们整节课都升华到玩乐结合的热烈氛围中。伴随着课堂的结束,很多同学已经开始期待着下一次的英语活动的欢乐与不同寻常!我爱这样的课堂!(撰稿人/A8李佳燕  摄影/外教Vince
 
A special class
 
Practising time
 
Work in pairs:a heated discussion
 
An interesting game: catching pumpkin lanter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