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剑桥班

来源:学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9日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一听到这类的诗,我就情不自禁地想起我的学校。
我所在的班是剑桥班,剑桥班和别的班有什么不一样的呢?就让我慢慢来告诉你们把。剑桥班和其他班可不一样,剑桥班有着一门独特的课——剑桥课。
 
外教Jonathan正在上课
剑桥课和英语课不都是学英语吗?又有什么特别之处呢?是的,剑桥课也是学英语的,但它和平时的英语课不一样。我们要到剑桥课室,并由外教老师来给我们上课。外国老师与我们的英语老师有着巨大的差异,就是外国老师不会中文。
 
外教Vincent正在上课
这可怎么办?就得让你多去积累一下英文单词了,如果词汇量差,那么就很难与外国老师交流,更加不会怎么去听讲了。所以,能来到剑桥班的同学都应该在英语这方面有更好的基础,或者你在进入剑桥班后在英语等方面都要付出更多的心血。
学习,主要是有一颗坚定的心。同学们都应有为了有一个好的开始,好的过程,完美的结局而努力的心,就算暂时失利都不要灰心,要努力反超,做到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