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造健康氛围,为教育事业保驾护航

来源:学校工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3日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教职工的健康意识,普及健康知识,传播健康理念,创造健康的生活环境,12日下午,学校工会邀请南方医科大学南海医院王柱红主任医师、宋牧主任医师、王悦主治医生、孙占军主任医生、周丹护师等多名医生护士在101多功能室开展健康知识讲座及针对上阶段教职工体检所总结的多方面健康误区等内容进行现场答疑活动。

 

讲座中,王柱红主任医师就常见的职业病与慢性病进行了科普。针对上一阶段我校教职工体检所呈现出的存在风险进行了一一讲解,并简明扼要地用口诀法传授健康的饮食生活习惯及当下常见疾病的预防措施。

 

随后,王柱红主任医师及其他医生护士就外科、消化内科、皮肤科、甲乳疝科等分组就我校教职工就日常生活中遇到的职业病防治、体检报告中的疑问等进行现场答疑。

 




此次活动传播了先进的健康理念,贴近我校教职工日常工作、生活,提高了教职工的健康素质和生活质量,在校园营造了人人关注健康、人人懂得健康、人人维护健康的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纠正不良的生活习惯,树立起正确的健康理念,以饱满的热情、健康的体魄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