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中秋,乐团圆

来源:学校工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2日

致力于青年教师全面的队伍建设,营造团结、凝聚、激情的工作环境,激发青年教师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以健康、活泼的活动来丰富老师们的业余生活,努力构建和谐,温馨的教工团队。在这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广东实验中学南海学校的青年教师欢聚一堂,在911日晚举办了“新教师迎中秋”联谊晚会

晚上20:00分,在主持人动听的开场词和欢快的背景音乐声中,“新教师迎中秋”联谊晚会拉开了序幕。

 

常务副校长陈健老师到场,为新教师们送上诚挚的祝福。

 

    活动内容十分丰富,整场晚会以互动游戏为主线,如“我有你没有”“猜灯谜”“传声筒”等,全场气氛一度被推向高潮,青年教师们在阵阵欢声笑语中互动交流。

 



    对学校的中秋活动安排很感动,更有青年老师表示,虽然离家千里,但是省实南海带给了他家一般的感觉,这里就是家。整个联谊晚会在欢乐、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