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英献策谋发展,代表建言开新篇

来源:学校工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8日

——第二届教代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召开 

2019年5月6日下午,广东实验中学南海学校第二届教代会第四次会议在101会议室隆重召开,大会由执行主席陈文清老师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按照会议议程,陈健常务副校长代表学校作了重要报告,指出今后学校工作总体思路、工作目标及工作重点,为学校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学校工会主席刘春霞老师对《学校薪酬管理制度》等讨论稿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说明,与会代表针对讨论稿分组进行了全面深入地讨论,并将讨论结果向大会作了汇报。陈健常务副校长对教工代表提出的各项提案进行了认真解答。经过表决,会议全票通过了议案。代表们也提出了一些具有积极意义的建设性建议,为今后学校的进一步发展和建设出谋划策。

 

 

 

 

感谢学校领导为这次薪酬方案的出台、敲定、实施所付出的努力,感谢广东城际置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全校教职员工定会以这次教代会的召开为契机,致力于本职工作的不断突破创新,致力于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致力于学校优质品牌的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