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2日

广东实验中学南海学校庆祝建党100周年暨表彰大会

7月1日下午,中共广东实验中学南海学校总支部委员会在101多功能室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暨表彰大会,在隆重而欢庆的节日主题活动中,缅怀历史、激励先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加强革命传统教育。本次活动省实党委通过网络平台直播的方式,与分校各总支部共同庆祝这一伟大节日。

 

 

 

 

 

 

 

 

会场响起庄严的国歌声,全场肃立、齐唱国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表彰大会正式开始,省实党委书记全汉炎作重要讲话,指出全体党员教师要凝心聚力,推动省实教育事业更高水平、更高质量发展。

 

 

 

观看学习老党员刘莲(广东实验中学老校长)讲红色故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从党的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从党的优良传统中汲取营养,从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中汲取力量,不断增强党性观念,弘扬优良作风,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并观看了省实党委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激励着我们年轻的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砥砺奋进,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业绩,向老党员学习。

 

 

省实党委副书记朱伯东宣读省实党委表彰决定并颁发奖状,授予省实南海学校党总支曾翠婷、陈健、陈炜、冯秋萍、黄建胜、李祖锋、汤艳婷、叶秋生等8名同志“优秀党员”荣誉称号。

 

我校党总支委员许强宣读《中共广东实验中学南海学校总支部关于表彰2021年先进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的决定》。授予文科二党支部“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授予陈燕辉、陈智宇、许强、殷嘉琪等4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授予陈婉仪、冯裕凌、郭玫莹、何晶、何锦湖、舒思成、苏翠莹、谢辉志、姚春梅、袁新艳、钟燕婷等11位同志“优秀党员”荣誉称号。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全汉炎书记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党旗党徽交相辉映,誓言铿锵,承诺掷地,唤醒了每一名共产党员“最初的记忆”重温誓词,坚定了在场共产党人终身坚守、终生不渝的初心与信念。

 

 

在优秀党员发言环节中,文科二党支部殷嘉琪同志和全体党员分享了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在平凡的岗位上认真学习,虚心请教、做党员该做的事情,坚守岗位,做好本分,无愧于心,讲述了在疫情当下甘入苦海、奉献为先,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精神新的时代内涵,努力完成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交给我们的任务,做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

 

大会在全体合唱《国际歌》中落下帷幕,当歌声响起,心中的自豪感油然而生,我们会时刻铭记我们是从哪里来的,要到哪里去,永葆共产党人的精神信仰,在省实党委的带领下,我们将继续团结奋进,开拓创新,为党和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