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今天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我校党总支组织全校师生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

 

 

 

百年华诞,普天同庆百年来,一代代共产党员守初心、担使命,前赴后继,建立了一个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共和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今天全国人民的幸福生活回顾百年,我们信念坚定再次出发,我们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名族伟大复兴而奋斗!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继承与发扬中华民族的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的伟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设与创造属于我们的顶天立地的伟大事业;同时,我们要时刻检视自己的理想信念和思想言行,不断掸去思想上的灰尘,永葆政治本色,确保不变样不变色不变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光荣、英雄的中国人民万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