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组织学习“粤学党史·粤爱党——打卡广东红”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3日

6月3日,按照省教育厅机关党委和省实实验中学党委通知,我校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学习“粤学党史·粤爱党——打卡广东红”重温广东百年党史。

 

“粤学党史·粤爱党——打卡广东红”小程序,展示了广东光荣的革命传统,从党最早在广州开办农民运动讲习所,领导了海陆丰农民运动、建立了全国第一个苏维埃政权,领导了广州起义、建立了全国第一个城市苏维埃政权。到广东还是改革开放的排头兵、先行地、实验区,改革开放精神、特区精神是广东最鲜明的精神特质。百年党史在广东的生动实践和光辉历程,就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课堂。

为增强学习的互动性、趣味性,小程序设置多角度多环节互动场景,在分享机制上运用交互共识激励算法(Proof of Interaction),通过用户分享自身喜欢的红色地标,鼓励更多用户共同学习党史、参与打卡和转发;设计学习打卡进度综合百分比机制,形成用户自发比拼追赶的学习态势;引入时尚的盲盒元素,将分享概念贯穿始终,增强了学习的体验感,激励更多的党员群众尤其是青年人参与到党史学习教育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