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8日

10月份,党总支组织各支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各支部通过专题会议学习与个人研读的形式开展本次活动。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是中国共产党领导。没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民族复兴必然是空想。全党都要尊崇党章,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完善坚持党的领导的体制机制,提高党把方向、谋大局、定政策、促改革的能力和定力,确保全党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百年大党矢志不渝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政治宣示,是21世纪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的集中体现,是着眼当前和长远、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行动指南,是把握世界大势、指引全球航向的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接着,强调全体党员要准确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核心要义。希望全体党员要深刻理解和分析习近平总书记对“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谋划和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系统设计,更加自觉地向着实现党的奋斗目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