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抗疫精神 践行教师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学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4日

11月3日下午、按照本部党委要求我校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参加主题党日视屏网路直播学习会活动邀请广东省卫健委副主任周紫霄同志作报告

 

会上,周紫霄副主任疫情带给我们的思考”、“学习国家勋章获得者和人民英雄称号获得者”主题,从学习抗疫精神、回顾抗疫历程到思考抗疫启迪,讲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冲锋在前、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精诚济世的精神风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在这场通严重疫情的殊死较量中,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以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铸就了生命至上、全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议精神。


会后、代表不同年龄段的魏月萍同志、聂佑林同志和汤顺平同志分别谈个人学习体会。作为教师要教会学生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把学生培养成一个有崇高理想、自由理想、人文情怀、独立人格的人。以抗疫精神为动力,扎实工作,加强锻炼,爱惜身体,为祖国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