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实验中学南海学校庆祝建党99周年暨表彰大会

来源:学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1日

6月30日下午,中共广东实验中学南海学校总支部委员会在101多功能室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暨表彰大会,在隆重而欢庆的节日主题活动中,缅怀历史、激励先进,增强全体党员党性修养,加强革命传统教育。本次活动省实党委通过网络平台直播的方式,与分校党支部共同庆祝这一伟大节日。


会场响起庄严的国歌声,全场肃立、齐唱国歌,庆祝建党99周年暨表彰大会正式开始,省实党委书记全汉炎作党委工作报告,指出全体党员教师要做学习型党员重视终身学习,促进专业发展,不断提升教师个人水平。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全汉炎书记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党旗党徽交相辉映,誓言铿锵,承诺掷地,唤醒了每一名共产党员“最初的记忆”,坚定了在场共产党人终身坚守、终生不渝的初心与信念。





省实党委副书记朱伯东宣读省实党委表彰决定并颁发奖状,授予省实南海学校党总支刘春霞、许强、李敏、黄瑜、欧伟君、殷嘉琪、范广洋、李娜敏、彭婷、汤顺平等10名同志本部“优秀党员”荣誉称号。

 

 


我校党总支副书记刘春霞宣读《中共广东实验中学南海学校总支部关于表彰2020年先进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的决定》。授予文科一党支部“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授予庞婧、陈炜、叶秋生、陈智宇等4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授予曹根群、罗玉祥、魏月萍、李祖锋、刘志龙、何锦湖、马苗璇、胡诗雨、张鹏、陈深耀等10位同志“优秀党员”荣誉称号。

 

 

 

 

“先进事迹分享”环节中,文科一党支部欧伟君同志和全体党员分享了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在平凡的岗位上认真学习,虚心请教、做党员该做的事情,坚守岗位,做好本分,无愧于心。



理科党支部的李娜敏同志和我们分享的关于工作、学习、不断努力的“初心”故事,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行动、推动工作,引导全体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党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号召力,加强共产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和先进性教育



党总支书记陈健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党员同志要亮明自己的身份,做好榜样引领作用,并提出党员教师要不断学习,学习党的方针政策关心国家时事。回归教师的本质,学习先进的理念和技术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学习身边先进的个人和事迹,不忘初心树立正确的榜样,做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不辱使命,为中国的伟大复兴培养社会主义的新人。



大会在全体合唱《国际歌》中落下帷幕,当歌声响起,心中的自豪感油然而生,我们会时刻铭记我们是从哪里来的,要到哪里去,永葆共产党人的精神信仰,在广东实验中学党委的带领下,我们将继续团结奋进,开拓创新,为党和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新人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