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义卖情意浓

来源:创文通讯组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9日
撰稿/ A8陈潞   摄影/徐潺潺 B1梁梓彤
2012年3月22日星期四下午5:05分,同学们精心策划的义卖活动拉开了帷幕。
本次活动主题为“爱心满溢,情意浓浓”,现场有许多同学们亲手绘制的海报,吸引了众多顾客的眼光。每个班的摊位摆放得井井有条。
商品琳琅满目,各个摊位都挤满了人,问价声、砍价声、欢笑声此起彼伏,热闹的场面比得上春节前的花市。每为“摊主”都极力推销自己的产品,脸上有汗却顾不上擦。记录账本的“收银员”看着增长的利润欣慰地笑着,一切热闹且欢乐。
整个活动的亮点要数拍卖了。主持人卖力地推荐着拍卖品,同学生为拍到心头之好,也为了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不断出价。据了解,拍卖筹得的款项将连同义卖所得一样,纳入学校“爱心基金会”,用以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本次义卖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创造力、交际能力,同时让学生在实践中提高了理财能力,以及自主管理能力。
 
义卖活动即将开始
各具特色的学生摊位
欢乐的交易现场
激烈的拍卖会
教师客串介绍拍卖物品
认真记好每一笔账
快乐的学生,定格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