弯腰大行动,美化校园创文明

来源:创文通讯组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9日
撰稿/ B1易晓銮   摄影/黄瑜 B1梁梓彤
3月作为我校精神文明月,以“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文明学生”的活动一直持续开展。在学雷锋精神的号召下,我校初一年级的同学组建了一支“弯腰团”,并在3月27日-28日,开展了弯腰大行动,以美化校园及校外周边环境,创建文明校园、文明城市。
下午5:05分,第八节课后,这帮“弯腰团”团员便迅速在升旗广场集中,热火朝天地带上扫把、簸箕、垃圾袋等工具,巡查校园,清洁校园内的卫生死角,同时还到校外周边清洁卫生,不放过一片纸屑垃圾,唯美换环境贡献了微薄之力。
本次活动,旨在弘扬雷锋奉献精神,同时培养学生主动弯腰捡垃圾、爱护校园卫生的优良习惯,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以部分学生为大家服务的精神带动其他的学生,增强他们爱护校园、保护学校环境的意识。一次次的弯腰,不仅美化了校园,而且让同学生进一步了解并发扬了雷锋精神,把雷锋精神的种子深深埋在心中,并时刻用实际行动去哺育这颗种子,使之生根发芽。
整装待发
认真打扫
快乐劳动
不放过一点儿垃圾
互相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