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承传统葆先进,红歌献礼颂党情

来源:学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5日
2011年7月1日,红日当空,骄阳似火,90年前的这一天,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应运而生;如今,在这欢庆的日子里,我校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校本部主办的“唱红歌”合唱比赛。“继承传统永葆先进,争先创优给力省实”,我校全体党员以昂扬的姿态、嘹亮的歌声,献礼建党90周年。
省实初中校区景堂体育馆内,省实所有党员欢聚一堂,一首首嘹亮、高亢的红歌,唱响了党的90年光辉历史;一遍遍脍炙人口、耳熟能详旋律,唱出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的时代精神。我校党支部激情放歌,一首《太行山上》,坚定有力地向观众们展示了游击健儿的勇敢顽强,为建党90周年献上颂歌,荣获二等奖的好成绩。
在红歌合唱比赛前后,学校还对优秀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以及在庆祝党建90周年各类比赛上获奖的党员颁发了奖状及奖品。最后,本次庆祝建党90周年活动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我校党支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开展,各位党员积极参与、认真准备,体现了党支部组织的严密性及党员的先进性。“继承传统永葆先进,争先创优给力省实”,活动进一步提升全体教职工的思想素质和专业素质,更加坚定全校党员的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全校师生对党、对祖国、对人民、对社会主义的深厚感情,促进和谐校园、幸福校园的建设。
我校党员合唱《太行山上》
颁奖仪式
合照
 
 
广东实验中学南海学校办公室
2011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