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高素质党员,永葆党支部先进性

来源:学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4日
2011年06月21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之际,我校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入党通表大会。秉承“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的原则,对发展对象---校团委书记武雯志愿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进行了通表。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建伟主持,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进行。武雯同志首先在鲜红的党旗下宣读了入党志愿书,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向往及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信念。随后,入党介绍人李鑫副校长、丁之境主任介绍了武雯同志的相关情况;黄建伟书记宣读了党支部对武雯同志的考察报告,表示同意武雯的入党申请。其他与会的党员对武雯同志进行了评价,鼓励其继续发扬自身优点的同时,为其更好地做好学校工作提供了建议及意见。武雯同志表示,希望能够在党支部的培养和全体党员同志的帮助下,成为一名合格、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经过民主评议,大会全体与会正式党员一致同意武雯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作为2010年新成立的党支部,我校党支部始终坚持“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的原则,发展道德素质高、工作认真踏实、群众基础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能起模范带头作用的教师为中共预备党员,壮大党员队伍,不断为党组织输入了健康而鲜活的血液,永葆党支部的先进性。
 
武雯与其入党介绍人李鑫副校长(左)、丁之境主任(右)合照
党支部成员合照
 
 
 
 
广东实验中学南海学校办公室
2011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