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党员理论知识学习,创造幸福、和谐广东

来源:学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4日
2011年6月16日,我校召开党支部会议,宣传委员李鑫副校长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国家主席胡锦涛同志在庆祝清华大学建校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在广东省委十届八次全会上关于“幸福广东”的讲话。汪洋
胡锦涛主席在讲话中提到,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是推动教育事业科学发展的生力军,教师们要切实肩负起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光荣职责。学校应加强师德建设、弘扬优良教风,提高业务水平,以高尚师德、人格魅力、学识风范教育感染学生,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汪洋书记在广东省委十届八次全会指出,“幸福广东”包含着物质、文化、政治等多方面的丰富内涵,不能偏颇;并讲到“每个人都要为幸福广东尽职履责,幸福广东是共建共享的过程。”
党支部会议上,党员同志们聚精会神学习两位领导的讲话精神,不时地执笔做记录,并相互探讨文件精神,会议现场,气氛活跃。
学习会议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会继续深入学习两位领导的讲话精神,做一名关爱学生、严谨笃学、淡泊名利、自尊自律的教师;并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带动其他非党员同志,坚定创建文明城市的脚步,加快创建“幸福广东”的步伐,为构建幸福广东出力。
李鑫副校长组织理论学习
党员们认真学习
 
广东实验中学南海学校办公室
2011年6月17日